搬運服務
我們誠意為閣下提供專業快捷的搬運服務,範圍覆蓋港、九及新界各區,自備多部大小吊車、密斗貨車、升降尾板貨車等。設備齊全,無論搬廠、搬寫字樓及搬屋均能辦妥。附設裝卸20呎、40呎貨櫃,並提供空運提貨及清理傢俬服務。另配備無線電通訊設備,附以手提及傳呼,與司機保持緊密聯繫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儲倉服務
本公司提供一條龍長/短期儲倉服務,為遷居、家居裝修、雜物暫放時的存倉服務而設。貨倉內整齊清潔,收費合理,令顧客毋須為存放問題而擔心,絕對安全可靠。歡迎來電預約或查詢詳情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上門報價服務
國光擁有經驗豐富的搬運從業員,對每件搬運物件,均會悉心地處理,務求令物件完整無缺地送抵目的地。另在搬運前,顧客可預約本公司估價員到府上免費報價。報價滿意後,才落訂金預約時間。我們亦會提供紙箱、膠紙及氣珠膠予客人執拾什物及傢具,附設包裝服務,保証搬運時間快捷妥當。